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良心不安

7/3連續美食大餐,擔心體重又會回到5字頭,那時候營養師會捉狂到不行吧!雖然我打包票說絕對不會受到朋友的誘惑吃哈根大使冰淇淋,只是沒想到我們會去吃義大利麵!
還好我的肚子消了不少,也因為如此吃進許多不該吃的美食大餐啊!而且7/3吃牛排吃太多肉,7/4吃義大利麵吃太多主食.7/5閒閒在家多少能平衡回來,我是這麼安慰自己!

因為學校的事情和時間性壓迫,選擇,讓我緊張,失眠,加上良心不安.
連三天吃藍藻讓肚子淨空一點,希望禮拜一能見到和平的數字!

營養師建議我消脹氣的方法:每天一早起來500cc的鹽水,水沒有帶鹹的程度.水果分批吃,第一選擇是木瓜,因為那個過了所以要開始吃奇異果,然後是葡萄.
如果禮拜日沒有ㄣㄣ,禮拜一早上可以選擇喝黑咖啡等五分鐘再吃早餐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