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醫院很可怕!

7/1差點要掛急診了!我的胃和肚子漲很大,連帶害失眠!努力的按摩肚子也徒勞無功,心裡有些擔心再度推進急診室裡照X光,然後住院,吊點滴,喝Magvac Oral Soln(緩瀉劑),灌腸,肛門塞劑,塞胃鏡!一想到,我的胃和肚子更不舒服了!

看營養師之後,停掉了喜兒法,想要用健康的方式去面對宿疾,但是一想到醫院,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喜兒法吃掉.再沒用我就要拿出殺手間,以前醫生給的CASTOR OIL (浣腸)剩下一顆預備用的!

淺淺的入睡到三點,還是痛的受不了,看著桌上事先買好的UCC黑咖啡,我就好想馬上開來喝喔!忍到鬧鐘響了,灌了500CC的溫開水和期待甚久的UCC,啊~~好好喝喔!終於在早上11點解放啦!

還是有點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